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启事

2020-08-1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

  一、学校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现有金盆岭、云塘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980亩,设有21个教学学院(系),1个独立学院和1个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90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5600余人。现有本科专业76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9个;现有湖南省国内一流建设(培养)学科6个,工程学、材料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现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2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7个,具有授予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资格。拥有国家级科研平台3个、教育部创新团队2个、省部级创新团队8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自然科学创新平台46个、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20个等。

  学校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二、招聘岗位

  1.高层次人才(人数不限)

  院士、国家“特支(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国家“特支(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国家“特支(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等海内外杰出人才;取得与上述人才相当的教学科研成果的人才,或在学术论文、科研项目、成果奖励等某一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人才。

  2.专任教师


  注: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已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博士可放宽至35周岁),近五年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3.博士后

 

  三、人才待遇

  1.高层次人才聘为“湖湘学者”特聘岗位,薪酬待遇实行“工资待遇+人才津贴”制,工资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体系和学校绩效分配制度执行,在校取得的成果可享受学校提供的教学科研奖励;提供相应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并提供免费过渡性住房保障。

  

  2. 专任教师薪酬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体系和学校绩效分配制度执行,在校取得的成果可享受学校提供的教学科研奖励;为优秀博士人才提供相应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并提供过渡性住房保障。进校后,业绩成果突出的可聘至“湖湘学者”特聘岗位并享受相应待遇。

  3.博士后年薪不低于14-16万元,享受“五险一金”,在校取得的成果可享受学校提供的科研奖励;提供过渡性住房保障,为师资博士后提供科研启动费2-6万元,支持优秀博士后留校任教。

  四、应聘方式

  应聘高层次人才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审批表》、专任教师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博士后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博士后岗位申请审批表》(附件下载),并附上审批表中标明的附件材料。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命名为“高层次人才(或专任教师,或博士后)+姓名+应聘学院”,如:高层次人才+张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发送邮件至人事处招聘邮箱:cslgzhp@126.com,邮件标题应与材料电子版名称相同。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联系人:李老师、苏老师

  电话:0731-85258354

  附件:

  1、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审批表

  2、长沙理工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

  3、长沙理工大学博士后岗位申请审批表

  4、长沙理工大学在线应聘入口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