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山东财经大学面向海内外招聘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 2020-04-1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诚邀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是2020年3月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准、依托山东财经大学建设的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致力于运用区块链技术破解金融难题,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围绕区块链金融核心关键技术、区块链金融平台构建及面向场景的应用、建立区块链金融体系框架、机制及标准等问题开展相关研究。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诚邀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1名,学术骨干3名(含副主任1名)、青年博士5名。

  二、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实验室主任

  1.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实验室规划建设和发展。建立国际先进的实验室管理模式;营造自主创新的科研氛围;组织高水平创新科学研究;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组织承担国家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取得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成果;提高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等。

  2.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学术道德和职业精神;学术造诣高,对区块链金融领域的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具有国际化视野,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领导能力和敬业精神;拥有良好的国内外合作关系与学术资源;能吸引、凝聚优秀人才,领导研究团队承担重大科技任务;

  2. 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经历;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等国家级人才;

  3.获聘者应全职或兼职在实验室工作,兼职者每年在实验室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二)学术骨干

  1.岗位职责:

  参与制定实验室发展建设规划并实施。参与高水平研究队伍建设;积极承担国家、山东省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开展实验室项目研发;取得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推动实验室开放合作;执行实验室相关研究和管理任务等。

  2.招聘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独立主持或作为骨干参与过课题(项目)研究的全过程并做出显著成绩;在区块链等相关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或具有较高的研发落地能力;能把握区块链领域的发展方向,在国际区块链前沿从事研究或在区块链底层、应用前沿技术从事研发,并做出高水平创新成果;年龄不超过50周岁,能够适应企业化管理,全职在实验室工作。

  (三)青年博士

  1.岗位职责:

  开展实验室项目研发,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积极承担国家、山东省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参与实验室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等。

  2.招聘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毕业于海内外知名大学,独立主持或作为骨干参与过课题(项目)研究,已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在区块链金融等相关领域有较深的学术潜力。

  三、岗位待遇

  根据受聘人的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为全职应聘人员提供以下待遇:

  (一)实验室主任。学校提供100-200万元年薪,购房安家补贴不低于200万元,科研启动费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二)学术骨干。学校提供50--100万元年薪,购房安家补贴不低于100万元,科研启动费根据工作需要确定。

  (三)青年博士。学校根据其学术成果和学术潜力,提供相应人才待遇。

  1.普通博士。学校提供相应岗位工资津贴等福利待遇,安家费不低于20万元,科研启动费不低于15万元。

  2.优秀博士。学校提供年薪25万元,安家费不低于20万元,科研启动费不低于15万元。可预聘副教授。

  3.海外Top200毕业的博士。学校提供年薪30~50万元,安家费30~60万元,科研启动费30~50万元。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报名材料《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岗位申报表》和其他证明材料(如国内外知名专家推荐信等)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联系人:耿老师

  电 话:0531-82911165

  邮 箱:rcbsdufe@126.com

  网 址: http://rcb.sdufe.edu.cn/info/1004/1263.htm

  附件: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岗位申报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