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招聘公告

2020-04-0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工作安排,即日起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人员若干名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工作安排,即日起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人员若干名(岗位详情参见附件: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招聘岗位一览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基本聘用条件

  (一)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本公告及应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步骤:

  1.在线申请: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注册并登录系统,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立即应聘”完成在线申请(每人限申请一个岗位)。

  2.发送个人应聘相关材料:完成岗位申请后,请将个人完整简历(包含本人研究成果,中英文各一份)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recruitment@sztu.edu.cn 。邮件须以“个人姓名+所报岗位编号+获取招聘信息渠道”(如“张三+Z01+学校官网”)形式命名。

  三、招聘程序

  (一)在线投递:http://ohr.sztu.edu.cn/zp/a/zp/news/recruitPost?postType=1&planId=385&tmp=2。

  (二)学校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以电话和邮件形式发出面试邀请。

  (三)根据学校教授会面试评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审定,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四、录用

  获得录用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校人力资源部发出的正式录用电子邮件通知。学校将根据受聘人的资历和经验,参照国内外同类型高校人力资源薪酬水平情况,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且将积极协助符合相关人才政策资格的人员申报国家、省、市级相应人才认定。欢迎参阅深圳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人才服务栏目(http://ohr.sztu.edu.cn/zp/a/zp/news/talentService?tmp=4)了解更多人才项目(如后期深圳市人才政策变动,条款亦随之变动)。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报名之日。岗位要求取得的相关证书、证明,必须在提交报名资料前通过考试、认定或评审。

  (二)衡量工作经历时间时,在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职工作经历和工作培训不予计算。

  (三)申请者务必真实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如经查实存在伪造行为者,我校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下载: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招聘岗位一览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