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省属综合性大学聊城大学2020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0-02-1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聊城大学坐落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

聊城大学坐落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山东大学堂内设的师范馆。1970年山东师范学院迁至聊城办学,1974年机关及大部分系部迁回济南,同时筹建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改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

学校拥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具有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学校占地面积3000亩,校舍面积77.5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9亿元,纸质藏书281万册。学校设25个学院,9个研究院所,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8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12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0000余人。化学、工程学科进入全球学科排名前1%。为了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高层次人才可将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二级单位联系人邮箱。

报名方式

青年博士应聘人员须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附个人科研成果、学历、获奖等资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二级单位联系人邮箱。

扫描二维码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或登录聊城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下载

人才需求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

闫老师0635-8239668

程老师0635-8239578

学校各二级单位联系方式详见聊城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一览表(见上文)

在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采用电话、视频、互联网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办理有关事项。

扫描二维码登录聊城大学人力资源处网站

可查看聊城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信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