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中科院院士!顶尖大学,换帅!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3-05-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周琪院士兼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5月22日,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官网消息,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周琪院士兼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兼)职务。

  周琪简历

  周琪,男,汉族,1970年生,黑龙江人。博士,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现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曾任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动物研究所所长、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北京分院院长。

  研究领域包括生殖、发育、干细胞等研究与转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周光召基金会杰出青年基础科学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genOway国际转基因技术奖、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生物学奖等科技奖项。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