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薛勇加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23-05-1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近期,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通讯院士、国家重大人才计划A类人才,“英国皇家物理学家”荣誉称号获得者薛勇教授正式加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专家简介:薛勇教授是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通讯院士、入选国家重大人才计划A类、江苏省双创人才和团队领军人才,获得“英国皇家物理学家”荣誉称号。长期从事定量遥感、地球大数据,及通导遥协同一体化应急管理领域等方面理论和应用创新工作,在气溶胶遥感领域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长期担任(2006-2017)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协会(GRSS)英国/爱尔兰分会主席。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