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支持高校布局省会?官方回复了!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03-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将积极统筹谋划,进一步推动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就“让更多的安徽省省属特色行业高校,来合肥建立分校区和研究院”提出建议,得到了安徽省教育厅的官方回复,“该网友的建议具有一定的建设性,我们将积极统筹谋划,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具体内容如下:

  网友留言称:

  目前安徽省内的安师大和安理工分别在肥西和长丰建立分校区和研究院,助力了合肥的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但是目前合肥的高等教育比江浙沪地区的高等教育有所差距,不利于合肥甚至整个安徽省的高等教育发展,也不利于留住安徽省省内高校的人才,再次建议让更多的安徽省省属特色行业高校,来合肥建立分校区和研究院,来增强安徽省高等教育的发展。

  安徽省教育厅回复称:

  截至目前,安徽省教育厅已先后支持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在合肥建立高等研究院,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我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统筹推进。设立分校或建立研究院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系统性工程,需要结合学校自身条件及外部资源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该网友的建议具有一定的建设性,我们将积极统筹谋划,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