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75后”!211大学,迎来新校长

延边大学 2023-01-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蔡红星已任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1月4日,延边大学官网发布:蔡红星已任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人物简介

  蔡红星,男,朝鲜族,1976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延边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延边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2017年8月—2018年12月,任通化师范学院副院长 ;2018年12月,任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21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蔡红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022年12月,拟任省属本科院校正职。2023年1月起任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学校简介

  延边大学坐落在享有“教育之乡”美誉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吉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民委共同支持建设大学。2017年,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