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重磅!院士校长,任科技部副部长

中国政府网、浙江大学 2022-12-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吴朝晖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

  12月5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吴朝晖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免去吴朝晖的浙江大学校长职务。免去窦贤康的武汉大学校长职务。

  人物简介

  吴朝晖,男,汉族,1966年1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曾任浙江大学计算机系副系主任,软件与网络学院副院长,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科学技术处处长,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校长助理等职。

  2008年3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2年11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2015年3月任浙江大学校长、党委常委。2017年4月起任浙江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2022年12月,任科技部副部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