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复旦大学正式宣布成立成立新学院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2022-09-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日前,复旦大学召开干部会议,正式宣布成立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宣读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任命的决定。

  日前,复旦大学召开干部会议,正式宣布成立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宣读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任命的决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出席会议。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张瑾主持会议,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盛晓蕾宣读《关于成立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通知》和党政班子任命的决定。

  复旦大学决定:成立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依托上海市口腔医院建设。刘月华任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珏、陈栋、吴璐璐任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

  刘月华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院长,上海市口腔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大教据学会口腔健康大数据专科联盟主任委员,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等社会职务。

  复旦大学党委决定:陈正启同志任上海市口腔医院(复旦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月华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张颖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艳同志任党委副书记。

  袁正宏指出,成立口腔医学院,并依托上海市口腔医院建设,是复旦大学党委、上海医学院党委和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从发展大局出发,着眼推动口腔医疗和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经充分沟通、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口腔医学院的成立,对复旦医学学科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服务社会能级的全面提升、助力建设“第一个复旦”和亚洲医学中心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一件令所有复旦人、上医人振奋的大事!

  袁正宏肯定了上海市口腔医院为推动口腔医学教育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新成立的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