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C9高校异地研究院,拟取消?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2022-08-0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教育部意见明确指出“从严控制高校异地办学”,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项目也在控制之列。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咨询“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最新进展”情况,得到义乌市佛堂镇人民政府的官方回复:

  教育部意见明确指出“从严控制高校异地办学”,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项目也在控制之列。

  官方回复如下: 

  我市与复旦大学合作共建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已在我市登记成立为独立法人事业单位,研究院筹备办于2021年2月正式入驻中福广场办公。目前,研究院正在大力推进新材料平台材料加工与微纳工艺公共实验室、人群队列生物样本库等实验室建设。2021年7月,教育部出台《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指出“从严控制高校异地办学”。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项目也在控制之列。目前,市校双方在共同努力争取教育部的支持,待教育部批复后,我们将加快推进该项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