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清华大学党委原书记陈旭教授,履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百度 2022-06-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旭已接替潘岳,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旭已接替潘岳,任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

  据人社部官网24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陈旭(女)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免去潘岳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据国家民委官网消息,6月18日下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潘岳同志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

  另据“政事儿”2月28日消息,据中央统战部官网“领导之窗”一栏最新信息显示,陈旭已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此前(2月2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清华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陈旭不再担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职务。陈旭已在清华大学党委书记任上工作了8年时间。

  陈旭,女,汉族,1963年7月出生,河北保定人,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教授。

  陈旭曾长期在清华大学工作,2006年2月任校党委副书记。2007年12月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09年6月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2009年12月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2013年12月任校党委书记。2022年2月前后,陈旭出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