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南京工业大学举行名誉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南京工业大学 2021-04-0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4月5日下午,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南京大学郭子建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俞书宏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陈荣研究员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弘毅楼五楼报告厅举行。

  4月5日下午,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南京大学郭子建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俞书宏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陈荣研究员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弘毅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副校长凌祥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凌祥主持。

  会上,凌祥副校长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嘉宾,并代表学校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人事处处长黄锁明介绍了四位拟聘教授的学术经历及主要成就。凌副校长宣读聘任决定。芮鸿岩书记、乔旭校长为四位专家颁发聘书,学生代表为受聘教授佩戴校徽并献花。陈小明院士、郭子建院士、俞书宏院士及陈荣研究员分别讲话,对于此次受聘致以诚挚谢意,对成为南工大一员感到由衷喜悦,期待能够与学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最后,乔旭校长讲话。他向四位名誉教授介绍了南工大的办学成绩和人文环境,对长期深耕化学领域、引领学术发展的四位专家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各位专家能够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把脉问诊、指明方向,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聘任仪式后,俞书宏院士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仿生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未来”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俞书宏院士围绕主题深入介绍了其所带领科研团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就报告中的相关话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南京工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聘任仪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