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北京高校,书记、校长双调整!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市委批准:王文举同志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吴卫星同志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5月30日下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力伟宣布市委市政府任职决定,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局长级)张革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领导成员,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和教代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文举,1965年8月出生,汉族,研究生,理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

  吴卫星,1974年10月出生,汉族,研究生,理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