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广东省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名单公布

广东省科协关于公布2023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名单的通知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有关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

  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科协组〔2023〕4号)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管理办法》要求,经个人申请、相关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冯波等2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2023年度广东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现将入选者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和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潜心研究,守正创新,努力做出更多有价值的原创性成果,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和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特此公布。

  附件:2023年度广东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名单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