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科技大学全力加强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11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相继发布公开信、通告、通知、倡议书等,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启动校园24小时进出封闭临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11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相继发布公开信、通告、通知、倡议书等,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启动校园24小时进出封闭临时管制,加强防控健康教育,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蔓延。

江苏科技大学有500余名留学生留校,学校于1月22日启动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建立海外教育学院班主任辅导员疫情防控群,组建留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团队,实时统计发布各类学生信息,实行日零报告制度;通过学生信息员随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线上心理辅导,组织开展网络学习和活动,多种途径缓解恐慌情绪,并积极宣传我国政府针对疫情采取的措施;及时发布疫情预防手册,对宿舍统一消毒,宿舍区实行半封闭管理,由学生志愿服务组织统一代购食物;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口罩,由辅导员正月初三发放至留学生宿舍,确保留学生安全。500余名留学生情绪稳定,无发热或感染状况。

江苏科技大学通过各种官宣渠道和工作群,向全国各地返乡休假师生实时发布疫情防控举措,了解师生居家防护近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