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部级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形式审查结果公示

  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对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进行形式审查,提名项目共201项,183项通过,18项不通过,现将形式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5月18日至5月2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厅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我厅承诺按照有关规定对异议者身份予以保护。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逾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口市海府路89号);邮政编码:570203;电话:0898-65376710、65342482。

  附件: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形式审查结果公示清单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