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22年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奖奖励名单,特等奖5项,一等奖16项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奖励办法》《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技术发明奖奖励办法》的规定,经评审和公示,决定对“高坝工程强剪切消能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5个项目授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对“洪水预报与风险调度互馈的水库防洪决策关键技术及应用”等14个项目授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对“大型高流速变坡水工隧洞混凝土衬砌施工关键技术”等19个项目授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对“复杂环境水工程水下检测与修复成套技术装备及应用”等2个项目授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对“混凝土坝长期服役性态在线诊断与智能评估技术及应用”项目授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技术发明二等奖,对“高山峡谷特大型水电站精准位置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等3个项目授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技术发明三等奖。现予公布。

  请各单位视情况予以配套奖励,并认真做好获奖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水库大坝工程为社会经济更好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附件1:中国大坝工程学会2022年科学技术奖奖励结果公告

  附件2: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授奖项目

  附件3: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