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祝福 公告

  上海商学院首届国际青年学者“上商”云论坛于2020年12月8日在上海启动。学校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商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上海商学院首届国际青年学者“上商”云论坛于2020年12月8日在上海启动。学校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商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为了加快实施人才战略工程,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和师资建设水平,12月8日,由上海商学院主办,学术桥协办2020年上海商学院首届国际青年学者“上商”云论坛在上商奉浦校区隆重举办。


学校党委书记沈大明、校长唐海燕、副校长贺瑛、副校长陈剑峰、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领导,以及线上来自海内外的青年学者们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党委副书记劳晓芸主持。

查看详情

嘉宾致辞

牢记使命 搭建青年英才成长成才的舞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李世平在致辞中说,学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大力引进海内外青年英才。介绍了学校抢抓机遇,培育人才,国家级人才项目、上海市人才项目相继取得突破,助力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试点。

上海“海聚英才”永远是“现在进行时”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谭朴珍在致辞中肯定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创新“云端”人才招聘的新方式,成为首家采用“政学联合”以及“互联网+”新模式开展人才交流活动的市属高校,同时,希望学校认真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不断提高人才工作实效性。

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和“e站式”服务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峰热忱欢迎青年英才选择上海、加盟立信!他表示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一定全力以赴服务好青年英才,成就锦绣人生,共创美好未来。

在防控疫情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探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主持启动仪式。他介绍本次活动是学校在举办2次“立信论坛”之后再次举办人才创新双选活动,也是学校在防控疫情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探索。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论坛安排


  论坛形式:线上交流
  论坛开幕+主论坛:2020年12月8日上午
  分论坛:2020年12月8日下午

学科领域

   学科领域:
  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

  需求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税收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零售业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人才待遇


  1.岗位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上海市事业单位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引进的学科骨干教师学校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经费及住房补贴10-50万,入职后学校每年提供最高30万的科研奖励费。


  3.年薪制及高层次人才薪酬标准范围为年薪30-150万/年,科研经费30-100万/年,另有人才引进费30-500万,实行“一人一策”制。

论坛报名

   报名要求: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学科领域和专业方向为以上学科领域。
  3.具备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学风端正,品德优良。
  4.具有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78&cj_id_lonely=2078  
上海商学院简介
  上海商学院是一所商科特色鲜明的公办应用型本科院校,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中央税务学校华东分校。学校坚持“以商立校、应用为本”办学理念,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

办学特色
智慧校园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校持续深化学科建设内涵,形成了以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应用经济学为上海市Ⅱ类高原学科,商务传播学为重点学科,工商管理入选上海高校一流学科(B类)培育计划。近五年,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人文社科、横向科研项目、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等多项。


学校着力打造智慧校园,开发了基于“银行服务系统”等服务模式和思维的多项智慧应用,在后勤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方面走在了前列。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优秀示范单位”、“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十大创新应用奖”、“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等荣誉。


商务经济学院:下设商务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学四个本科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下设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零售业管理四个本科专业;
财务金融学院:下设财务管理、会计学和金融学3个本科专业;
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系、旅游管理系和食品系;
商务信息学院:下设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四个本科专业。


学校注重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深度融合,赋能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建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4个,拥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上海市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9人,教学成果一、二等奖13项,、精品课程43门。设有新生奖学金、荣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全程式学业荣誉动态激励体系。近五年,学生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挑战杯”等学科(专项)竞赛中获得奖项13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在上海高校中位居前列。

魅力上商
工商管理学院
上海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上海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上海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上海商学院
商务经济学院
上海商学院
商务经济学院
上海商学院
商务经济学院
上海商学院
财务金融学院
上海商学院
财务金融学院
上海商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
上海商学院
商务信息学院
上海商学院
商务信息学院
上海商学院
美丽校园
校园景观
上海商学院
校园景观
上海商学院
校园景观
上海商学院
图书馆
上海商学院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