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第九批)的公告

2018-08-23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各创新创业团队,各相关企业:

   为落实我区创新驱动战略,推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加快高端人才引进步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优秀人才团队到我区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促进其科技成果在我区快速转化和产业化,根据《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扶持奖励办法(第二次修订)》,现就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第九批创新创业团队申报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方法

  项目必须通过“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kjyw.nanhai.gov.cn)进行网上申报。具体申报要求和流程见附件1。

二、申报截止时间

(一)申报人网上提交申报书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日24:0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新的申请)

  (二)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518日17:30

详细时间节点见附件1。

三、评审时间安排

   评审分形式审查及产业关联度论证、技术评审、综合答辩评审、人才及项目成熟度加分四个环节。其中,综合答辩时间为2018年6月7日(星期四)评审方案详见附件2。

四、其它注意事项

   团队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告的所有附件资料,特别是带有颜色的字体部分,并实事求是填写申报资料,申报书的内容将作为签订项目管理合同的重要依据,在签订项目管理合同时,系统直接根据申报内容生成合同,无法修改。项目管理合同样本见附件4,最终以网上申报系统生成的合同为准。

 

附件:千人计划网附件1 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申报指南.doc

千人计划网附件2 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评审工作方案.doc

千人计划网附件3 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申报书(样本).doc

千人计划网附件4 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管理合同(样本).doc

千人计划网附件5 佛山市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扶持奖励办法(第二次修订).doc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18年3月14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