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复旦大学诚邀优秀英才加盟!

2021-11-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复旦大学有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国家数学中心1个,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1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2个,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7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4个,卫健委重点实验室9个,总后勤保障部卫生部重点实验室1个,上海市重点实验室15个,上海市工程研究中心11个;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0个,中国研究院入选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首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秘书处落户复旦。

  学校优势学科:化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全球1‰。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哲学、理论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中西医结合。

  下半年招聘需求学科:日语语言相关专业、日语教育、日本文学等;南亚研究;旅游收益管理、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策划、旅游政策法规、旅游文创等方向。其他招聘均为教授副教授。

  招聘需求:研究生学历专业和博士学位专业相同。[1]研究方向为:相关专业[2]能够在相关专业研究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具有优秀的学术潜力和活力,具备独立承担并完成学科方向内科研任务的能力。[3]年龄在40周岁以下。[4]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博士学历、学位;已发表一定数量的专业研究成果。[5] 熟练掌握英语并最好掌握至少一门相关研究方向涉及的主要非英语外语,能够熟练使用英语和相关研究方向涉及的主要非英语外语开展科研和国际交流。[6] 在高水平学术期刊或在海外正式出版的外文学术出版物(有ISSN/ISBN号)上已发表过至少3篇能代表其科研水平和学术能力的专业论文。

  薪酬待遇:相关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办理,具体薪酬、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面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