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浙江工业大学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学术桥 2019-10-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素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素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为浙江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011计划”牵头单位、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 入选单位,学校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学校现有博士后流动站6个,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9个,一级学科未覆盖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9个,一级学科未覆盖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5个。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双聘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国家级人才52人。现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一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教学平台。学校的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农业科学等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并先后有400余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其中国家科学技术奖22项,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位居全国高校第10位,累计中国专利奖获奖数位居全国高校第7位。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18年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科研人员200余人。学校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工作环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人才招聘学科领域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海洋科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药学、中药学、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土木工程、城乡规划与建筑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设计学、教育学、法学、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外国语言文学等学科或相关领域。

  人才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https://zpjob.acabridge.cn/school/3229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