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华东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度下半年人事负责人工作会议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09-2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贯彻落实好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更深入地把握新时代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推动新学期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全面开展,华东师范大学于9月18日全天在闵行校区召开2019年下半...

  为贯彻落实好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更深入地把握新时代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推动新学期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全面开展,华东师范大学于9月18日全天在闵行校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人事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兵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施国跃主持。

  会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各相关工作负责人系统汇报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与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人事规划与服务,薪酬福利体系建设等块面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兵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人事人才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学校全力开展“双一流”建设以及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势下,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要抓住机遇,通过完善各项政策和措施来迎接新形势和新挑战。在接下来的阶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抓好人才人事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引导教职工进一步严守师德、改进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全力加强队伍建设,特别重视培育学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为立足中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夯实人才基础。

  在下午的人事工作研讨、交流环节,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就近日出台的《华东师范大学预防与处理师德失范行为实施办法》《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华东师范大学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绩效分配方案》等文件以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专职科研人员聘用相关工作、人事证明自助打印系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和交流。

  下半年,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将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在构建人事信息系统、职称分类评价、完善人才引育机制等方面落实具体举措,推动华东师范大学人事人才工作迈向新台阶。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