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震撼!世界上第一张月球背面全景图来了

2019-01-11 央视新闻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截至1月11日8时,“嫦娥四号”着陆器、“玉兔二号”巡视器和“鹊桥”中继星状态稳定,各项工作按计划实施。着陆器上配置的地形地貌相机完成了环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截至1月11日8时,“嫦娥四号”着陆器、“玉兔二号”巡视器和“鹊桥”中继星状态稳定,各项工作按计划实施。着陆器上配置的地形地貌相机完成了环拍,科研人员根据“鹊桥”中继星传回的数据,制作了清晰的环拍影像图。科研人员根据降落相机拍摄的影像图,完成了着陆点周围月面地形地貌的初步分析。

  1月10日零点,“玉兔二号”巡视器完成出月午设置,恢复工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