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北邮博士生苏贞在Scientific Reports上发表论文

2014-07-02 北邮新闻网

北邮博士生苏贞在Scientific Reports上发表论文 在计算机学院李丽香教授(通信作者)、彭海朋副教授、杨义先教授和理学院肖井华教授等的共同指导下,二年级博士生苏贞同学,以第一作者身份,于2014年6月24日在《Scientific Reports》上发表...

原标题: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苏贞在《Nature》子刊《Scientific Reports》上发表论文

  在计算机学院李丽香教授(通信作者)、彭海朋副教授、杨义先教授和理学院肖井华教授等的共同指导下,二年级博士生苏贞同学,以第一作者身份,于2014年6月24日在《Scientific Reports》上发表了题为“Robustness of Interrelated Traffic Networks to Cascading Failures”的论文。

  该论文研究了当前国际上多层网络的热点课题,即:如何避免网络遭受局部攻击后,出现级联反应,并造成整个网络的巨大破坏。论文的主要贡献是:构造了一个多层网络级联失效模型,针对最大负载节点攻击、最大负载链路攻击和随机攻击等不同攻击方式,研究了多层网络在节点过载后流量重新分配的过程,分析了传输效率和成本代价,揭示了多层网络的级联灾变机理,并以北京市交通网络数据进行了验证。该成果在理论上有助于灾备和网络灾变的预防,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

  该论文是今年以来,北京邮电大学灵创团队在《Scientific Reports》上发表的第三篇论文。

  原文链接:http://www.nature.com/srep/2014/140624/srep05413/full/srep05413.html

  消息来源:http://www.bupt.edu.cn/content/content.php?p=0_15_2189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