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围绕“双一流”目标,汇聚全球杰出人才

2016-12-09 学术桥

“双一流”计划是振兴中国高等教育、打造世界顶尖大学的雄伟构想。浙江大学将围绕“双一流”目标,汇聚全球杰出人才,共同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

  “双一流”计划是振兴中国高等教育、打造世界顶尖大学的雄伟构想。浙江大学将围绕“双一流”目标,汇聚全球杰出人才,共同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Double First-Class Plan” is an ambitious plan to rejuvenate 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and build world leading universities. Focusing on this plan and attracting world-renowned talents, Zhejiang University strives to develop a world-class comprehensive innovative research university.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订阅号

微信服务号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关于学术桥 | 联系我们 | 一对一服务平台

京ICP备12045350号-20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网站— 
©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