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直播预告 | 山东大学老师求职经验分享直播报名中
学术桥特地意邀请到了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张文博士为大家无偿分享她的求职经验!从准备求职材料、学术简历、准备面试、选择OFFER,以及如何选择和参加学术会议到学术投稿,张文博士将毫无保留的分享她的经验和体会。

  在读博路上披荆斩棘的你,是否考虑过从事高校教职,继续学术与科研呢?游过学术之海,发了论文期刊,博士学者们下一步如何走好求职的第一步,如何做好求职准备?

  都说博士谋得高校教职难,但是一个理想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华和专业是真的难?还是你的准备不够?不要停留于困惑,带上你的困惑,一起来听一听已经上岸的“青椒“的经验分享吧!

  为全球青年学术人才提供权威的学术岗位求职指导和经验交流,“青椒”领航人公益直播活动应运而生。本期,我们特地意邀请到了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张文博士为大家无偿分享她的求职经验!从准备求职材料、学术简历、准备面试、选择OFFER,以及如何选择和参加学术会议到学术投稿,张文博士将毫无保留的分享她的经验和体会。

  直播主题:学术求职经验分享

  直播时间:2022年3月5日16:30开始

  主讲嘉宾: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张文博士

  嘉宾简介:

  张文博士于2021年11月加盟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担任助理研究员(讲师)。在此之前,张文博士在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量化历史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担任中国会计博物馆兼职研究员。

  张文博士2019年毕业于韩国学中央研究院经济系并获得经济学博士,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相关权威国际会议上发表有多篇研究成果,并担任多家经济史和信息经济核心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她的主要研究兴趣为东亚经济发展史、信息经济、文化经济和国际贸易等领域的交叉研究。

 

  关于本次讲 座 Q & A 

  Q:讲座直播内容及方向?

  学术人才求职各环节实用干货。

  本次直播指导讲座目的是为了帮助每一位计划和正在求职的青年学者,能够明确定位,通过扎实的准备、清醒的头脑和最优化的选择,助力自己顺利谋得教职。

  Q:本次直播内容适合人群?

  1.即将毕业的青年学者

  2.博士应届毕业生

  3.计划换个发展空间的青年学者

  4.其他教育研究院科研人员

  Q:其它问题(温馨提示)

  1.本次讲座为免费直播

  2.本次讲座支持回看

  3.更多疑问请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咨询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