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第十七届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7月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

2019-04-30 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 (InternationalConferencefor Media in Education, ICoME)由韩国教育信息与媒体协会和日本教育媒体研究协会于2003年发起。ICoME分别于2012年北京师范大学和2015年东北师范大学举办。第十七届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将于2019...

第十七届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ICoME2019会议

2019年7月23-25日 中国深圳

  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 (InternationalConferencefor Media in Education, ICoME)由韩国教育信息与媒体协会和日本教育媒体研究协会于2003年发起。ICoME分别于2012年北京师范大学和2015年东北师范大学举办。第十七届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将于2019年7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召开,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提供学术指导。

  ICoME2019主题为“人工智能+教育”。本次会议将邀请新媒体、人工智能教育、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学习科学、大数据分析等学科和领域的著名专家和学者,旨在为相关研究者和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会议组织形式将采用主旨报告、主题讨论、平行论坛和圆桌论坛等方式,为教育研究者、教育实践者(中小学教师)、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教育信息化企业提供分享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平台,并寻求课题合作研究机会。会议将评选会议优秀论文并给予表彰。大会期间将举办人工智能产品体验展,国内外教育技术领域著名的教育信息化企业将展示他们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最新产品。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在线学历教育+人工智能

  社交媒体与教育传播

  人工智能的教育生态系统

  智能优化型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的人文火花

  人工智能+教育的伦理研究

  未来教育创新学校

  学习分析和基于数据的学习干预

  VR/AR/MR与学习

  创新学习空间:创客空间和学习中心

  人工智能教育产品体验展

  重要日期

  摘要提交:2019年5月30日

  全文提交: 2019年7月10日

  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许老师

  邮箱: icome2019@sustech.edu.cn

  电话:0755-88010997

  0755-88010994

  会议官网

  http://icome2019.sustc.edu.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