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育部同意香港三所高校在内地招收自费生

2019-02-03 教育部

2018年,经我部批准,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东华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等香港三所高校在内地有关省份顺利开展了招生工作。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获准更名为香港恒生大学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香港恒生大学等香港

  三所高等学校在内地招收自费生

  试 点 工 作 的 通 知

  教学厅函〔2019〕7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教育考试院(招办):

  2018年,经我部批准,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东华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等香港三所高校在内地有关省份顺利开展了招生工作。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获准更名为香港恒生大学。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我部同意上述香港三所高等学校2019年面向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陕西开展招收自费生试点工作。相关招生工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香港、澳门特区有关高等学校在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自费生的通知》(教学厅〔2011〕4号)执行。其中,香港恒生大学、东华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的招生计划数分别为150人、50人、50人。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1月28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