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又一批高校人事任免,涉及两省9所高校

2019-01-03 教育部官网、山东省人民政府

近日,据教育部官网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湖北、山东9所高校领导班子人事调整

  近日,据教育部官网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湖北、山东9所高校领导班子人事调整。

  教育部消息称,任命唐其柱、李资远同志为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常委、武汉大学副校长,免去冯友梅同志的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常委、常务副校长职务的决定。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各学院(系)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

  而夏立新同志任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经研究决定,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试用之日起计算。据华中师范大学新闻网去年报道,2017年6月华中师范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教育部任命夏立新为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山东省政府发布7所高校人事任免通知:

  任命赵忠秀为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郭益灵为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刘新民为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列副校长第一位);

  郭建国为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曹茂永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孟德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职务;

  姚庆国为山东科技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刘孟德为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列副校长第一位)、孙鹤汀为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张英杰为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新民的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王在泉为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沈文青为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王伟为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张伟星的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