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8年度中美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通知

2018-12-1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传染病的生态学与演进”合作研究项目集中征集期间,我委共接收项目申请8项。根据我委相关规定,经初步审查并与对方核对清单,确定有效申请为4项

  2018年度中美(NSFC-NSF)“传染病的生态学与演进”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通知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传染病的生态学与演进”合作研究项目集中征集期间,我委共接收项目申请8项。根据我委相关规定,经初步审查并与对方核对清单,确定有效申请为4项,现将通过初审的项目公布如下:

  联系人:陈婧 刘秀萍

  电话:010-62326877;010-62325377

  传真:010-62327004

  Email: chenjing@nsfc.gov.cn;liuxp@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际合作局

  2018年12月6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