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刘中民获2018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专业成就奖

2018-11-03 科学网

10月30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召开的2018年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年会上,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刘中民院士因其在C1催化转化技术开发和商业化方面的杰出贡献

  10月30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召开的2018年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年会上,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刘中民院士因其在C1催化转化技术开发和商业化方面的杰出贡献,被AIChE Program Committee授予“2018年绿色过程工程创新专业成就奖”(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Green Process Engineering),并在颁奖仪式上作了题为“甲醇到烯烃:从基础研究到商业应用”(Methanol to Olefins: From Fundamental to Commercialization)的邀请报告。

  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AIChE)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领先的化学工程专业组织和专门提供化学工程领域服务的非营利组织。AIChE拥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会员代表,总会员人数超过5万名。AIChE年会由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组织举办,是世界化工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会议之一。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