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9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出炉

2018-10-31 科学网

2019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新鲜出炉,60多个国家的研究机构根据13项指标对全球1250所顶级大学进行了排名。前十名依然由英美包揽,八所是美国大学,另外两所是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2019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新鲜出炉,60多个国家的研究机构根据13项指标对全球1250所顶级大学进行了排名。前十名依然由英美包揽,八所是美国大学,另外两所是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Top100中美国院校46所,英国院校12所,中国大陆的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排名第50,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排名第68位。然而百强中,中国香港与中国台湾都没有院校上榜,表现最好的香港大学,第103位,国立台湾大学则排名第174。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