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访问学者 |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奖学金、生活费发放形式变动通知

2018-10-23 国家留学网

自2019年1月1日起,CSC公派资助将由境外发放改为境内转账至公派人员专用银行卡,请相关人员务必在2018年10月28日24时前在系统内完成信息填报,并办理公派专用银行卡


  紧急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CSC公派资助将由境外发放改为境内转账至公派人员专用银行卡,请相关人员务必在2018年10月28日24时前在系统内完成信息填报,并办理公派专用银行卡。

  原文如下

  各位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外交部有关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事业,从2019年1月1日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以下简称“留学人员”)奖学金生活费由境外发放改为境内直接转账至留学人员专用银行卡(以下简称“专用银行卡”)。专用银行卡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统一采集信息后在境内代办。

  现因办理专用银行卡需要,须补充和校准留学人员的部分信息。即日起,请您登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csc.edu.cn),直接在“开卡信息采集”页面,准确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并注意以下事项:

  1.请您务必在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8日24时前完成信息填报,逾期将影响奖学金生活费的发放。请相互转告、提醒。

  2.用户名和密码与您通过http://apply.csc.edu.cn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时一致,如遗忘,可用该页面功能找回。

  3.您的资助截止日期在2019年2月1日(含)以后须填报并办理专用银行卡。如您的资助截止日期在2019年1月31日(含)以前则无须填报,仍通过原方式发放。

  4.您可选择适合自己留学目的国使用的银行开卡,选择系统提供的任何一家开卡银行均不影响办卡及使用。

  联系邮箱:jxj@csc.edu.cn 电话:0086-10-66093307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9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