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育部发布一批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名单)

2018-10-08 教育部官网

近日,中共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发布一批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

  近日,中共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发布一批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

  中共教育部党组经与中共上海市委商得一致,决定:仰颐、胡昊、张卫刚同志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常委。

  中共教育部党组经与中共上海市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周承同志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胡近同志的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中共教育部党组经与中共湖南省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伍海泉同志任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中共教育部党组经与中共北京市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免去史培军同志的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教育部研究决定:

  桂永浩任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周亚明任复旦大学副校长,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经研究决定,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试用之日起计算。

  张凤宝、王树新任天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经研究决定,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试用之日起计算。

  任命湛毅青为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免去其华中科技大学总会计师职务。

  免去史培军的北京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葛剑平的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