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4位高校管理者获“IET杰出大学校长奖”

2018-09-29 科学网

9月23日,2018年第七届“IET杰出大学校长奖”颁奖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四川大学原校长谢和平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山红红教授4位高校管理者获得此项荣誉

  9月23日,2018年第七届“IET杰出大学校长奖”颁奖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四川大学原校长谢和平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山红红教授4位高校管理者获得此项荣誉。

  据了解,“IET杰出大学校长奖”由美籍华人王逢旦教授和他创立的IET教育基金会于2004年出资设立,其宗旨是向为中国高校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高校管理者表示敬意并予以鼓励,是国内首个对大学管理者鼓励的奖项。

  IET基金会主席王逢旦在致辞中表示,大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仅要传授给学生知识,而且更要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品德、独立思考和创新的能力,以及热爱社会并愿意为社会服务的精神,IET基金会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中国教育添砖加瓦,愿中国的大学培养出更多一流人才,服务社会,造福他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