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华人科学家文小刚获理论物理最高奖“狄拉克奖”

2018-08-10 新浪科技

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宣布了2018年狄拉克奖章(Dirac Medal)的获得者,分别是哈佛大学的Subir Sachdev、芝加哥大学的Dam Thanh Son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华人学者文小刚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宣布了2018年狄拉克奖章(Dirac Medal)的获得者,分别是哈佛大学的Subir Sachdev、芝加哥大学的Dam Thanh Son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华人学者文小刚。他们均在研究量子力学如何影响多体系统方面做出了独立贡献,引入了原创的交叉学科技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