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揭牌,首批约百名硕士留学生将在此学习

2018-05-25 人民日报

23日,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标志着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成立的丝路学院正式落户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今年9月,首批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约100名硕士留学生将在此学习。丝路学院是隶属于中国人民大学的...

  人民日报5月25日报道,23日,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标志着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成立的丝路学院正式落户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今年9月,首批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约100名硕士留学生将在此学习。丝路学院是隶属于中国人民大学的非独立法人二级学院,办学地点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丝路学院下设“当代中国研究”项目,主要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硕士留学生,学制两年,研究方向分为中国政治、中国经济、中国法律、中国文化,均授法学硕士学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