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甘肃:院士津贴标准由每月1万元提高到2万元

2018-05-07 人民日报

甘肃省政府日前审议通过了《关于鼓励支持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甘肃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可采取年薪制、协议工资或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符合省级人才引进条件并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经...

  本报兰州5月6日电 (记者银燕)记者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甘肃省政府日前审议通过了《关于鼓励支持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甘肃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可采取年薪制、协议工资或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符合省级人才引进条件并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可予20万元安家费补贴等。

  根据《措施》,从甘肃省当选并在甘肃省工作的“两院”院士津贴标准由每月1万元提高到2万元;甘肃省领军人才3年聘期期满考核优秀的,一次性奖励标准由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

  加大科研项目资金扶持。对引进人才(团队)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且在甘肃省进行产业化、经济效益潜力较大、具备转化条件,有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经评审认定,可在500万元以上给予项目转化资金扶持;对引进人才(团队)正在开展的具有较大经济社会效益前景的科研项目,或开展对甘肃省科技创新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攻关活动的,经评审认定,可在100万元以上给予项目研发资金扶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