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暖心细节尽显揽才诚意–华侨大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侧记

2018-04-18 中国教育在线

此次于4月17—18日举办的华侨大学首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正是秉承“人才强校”的理念,汇聚国际高端学者,搭建海外学者与国内学者交流、沟通的学术平台,增强合作促进创新,促成高层次人才回国来闽建功立业,加深对华侨大学的全面了解,共谋...

  4月的厦门,温暖润泽,仰头蓝天静谧如洗,迎面惠风和畅微凉。走在华园浪漫的紫荆花道,头上满树紫荆花,脚下缤纷落英如雪,从悉尼赶回来参加华侨大学首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青年学者刘潍心情一阵舒畅,今日是他的生日,虽然没有家人在身边陪他庆生,但是能和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交流碰撞,也是一种特殊的庆生方式吧。走进高规格会场、落座、在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笔记本上写下:生日快乐,祝我!而后翻页,认真投入到论坛的各项议程中。不料,这一幕已经落入有心人眼中!

  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活动结束后,学校为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们举办了欢迎晚宴。刘潍和一众同领域学者还在就下午的议题热聊中,“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必备曲目忽然响起,一个造型精美的生日蛋糕被带到了餐厅中央,华侨大学人事处长何纯正笑着告诉大家今日是刘潍和苏文浩两位学者的生日,学校为两位寿星准备了小小的庆祝仪式。华侨大学徐西鹏校长起身给二人送上生日祝福,在场的其他学者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然后一起品尝蛋糕,分享这份喜悦。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