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最新ESI排名出炉 中国科学院大学霸气登顶

2018-03-16 汤森路透

最新全球高校ESI排名中,中国高校排名变化明显。排名第一的大学易主,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微弱优势登顶,北京大学位列第二。其中上升最多的是天津医科大学,本次提升50位,深圳大学排名上升18位,中国石油大学上升14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升1...

  3月15日,汤森路透发布最新一次的论文统计数据ESI。本次数据的覆盖时间段为200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十一年)。

  数据显示,全球高校ESI排名中,中国高校排名变化明显。排名第一的大学易主,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微弱优势登顶,北京大学位列第二。其中上升最多的是天津医科大学,本次提升50位,深圳大学排名上升18位,中国石油大学上升14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升13位,苏州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均上升了10位。

  全国高校ESI排名情况

  (注:所有数据中,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不区分两地办学情况)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