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广东江门开平侨界联合打造侨青创业园项目

2017-11-15 中国侨网

广东江门开平市侨青创业园揭牌仪式暨2017开平东汇城青年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东汇城举行,为开平市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打造又一个创业平台。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网站消息,11月11日上午,广东江门开平市侨青创业园揭牌仪式暨2017开平东汇城青年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东汇城举行,为开平市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打造又一个创业平台。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海娜出席了揭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开平市委、开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平东汇城推出侨青创业园项目,致力给侨乡青年打造优质的创业环境及提供创业扶持,为侨青实现人生梦想。

  开平东汇城负责人介绍,东汇城一直注重创业者的创新,东汇城为创业者提供了很多相关的优惠条件,包括租金管理费,第一年基本上是全免的,还有一些技术上的支持,在经营商碰到问题,包括装修、货品或者销售,东汇城都会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希望创业者在这里找到真正成功的道路。

  仪式上,三名优秀创业者代表现场获发创业基金。侨青创业园项目对深入开展全民创业,吸引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大潮,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目前,侨青创业园已有多家有想法、有创意的商家进驻,开平东汇城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陆续推出更多活动,充分发挥好青年交流、培训、服务平台的作用,确保创业园发挥最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