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7内蒙古高校参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7-09-21

2017年9月21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举办的2017内蒙古高校参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在清华大学FIT大楼和CERNET大厦16层举行。

  2017年9月21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举办的2017内蒙古高校参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在清华大学FIT大楼和CERNET大厦16层举行。参与活动的单位有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出席会议的内蒙古高校领导有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栗文义、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金桩、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塔娜、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九万及单位负责人才工作的刘醒君处长、李巴津处长、张晓敏处长、赵柏峰处长、任效东处长、王俊威副处长、刘志亮副处长、尚来有副处长、袁涛副处长、韩泽林副处长、德力老师。

 

  

  拉开序幕的是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中心参观活动。在中国教育在线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位领导和老师进入了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中心。中国教育在线总编陈志文对诸位参观者表示了欢迎,并对中国教育骨干网的发展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其中包括教育网、互联网接入服务、下一代互联网拓扑图、下一代互联网中心、数字图书馆、两代网过渡技术、网络安全问题等内容,诸位参观者对国家建设的全国教育网络不禁赞叹。其后,在CERNET大厦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中,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吴报华发表了“内蒙高层次引才展望”的演讲,并对学术桥人才评审系统进行了演示,之后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通过参观及座谈会的活动,加深了中国教育在线和内蒙古诸高校的相互了解,并使得中国教育在线明晰了内蒙古地区高校的人才需求,这就为以后双方在人才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