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广东仲恺高新区重奖10类人才 奖金超1600万

2017-09-20 科技日报

广东省仲恺高新区日前召开2016—2017年度人才与科技工作会议,会上对为该区经济社会建设、人才事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领军团队、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优秀研发工程师等各类人才进行表彰,奖励金额达1660万元。

  广东省仲恺高新区日前召开2016—2017年度人才与科技工作会议。会议对为该区经济社会建设、人才事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领军团队、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优秀研发工程师等各类人才进行表彰,奖励金额达1660万元,为历年之最。

  据了解,此次颁发的奖项共有10类,包括2017年度人才工作特别贡献奖1个、杰出贡献团队1个、创新创业领军团队8个、创新创业领军人物11个,创新创业后备人才22个、优秀研发工程师30个,人才培养与就业示范基地5个,还有首席技师50名、优秀技师200名和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100名。

  10类奖项中,奖励金额最高的是人才工作特别贡献奖,奖金200万元,颁给了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采用“1+1导师制”和豹系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和招引人才,与国内外多所知名大学形成互助人才实习培训基地。近3年引进本科以上毕业生370人,先后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行业专家约20人。(左朝胜 马慧芳)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