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湖北大冶斥资亿元招揽产业人才

2017-08-16 湖北日报

8月14日,大冶市整合近1亿元资金,推出一揽子重点产业人才引进计划,助推该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

  8月14日,大冶市整合近1亿元资金,推出一揽子重点产业人才引进计划,助推该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

  该市规定,对新引进的“领军型”等五类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可享受生活补贴、安家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个税奖励,个人补贴累计可达100万元以上。其中生活补贴每年最高12万元,安家补贴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最高50万元。人才户籍落户“零”门槛,高层次人才来大冶工作,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的户口可随调随迁落户。

  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投资创业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按照大冶市工业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给予资助;对企业新建的技师创新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工作室(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当年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作室(基地)的,分别给予10万元、15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给予黄石大冶湖高新区充分选才用人自主性,对高新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合同聘用、职务聘任和聘期管理,不占用编制。对引进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可按照副县级确定工资福利待遇;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可按照正科级确定工资福利待遇。

  从今年起,该市将每年评选发布“经济发展贡献榜”、“慈善公益贡献榜”,对入选的企业家每年安排一次休假疗养。设立500万元的企业家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加强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近3年来该市已累计引进各类人才3000余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