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公布了

2017-06-22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1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附件1)、67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附件2)、20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

科技部关于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

国科发政〔2017〕1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14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附件1)、67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附件2)、20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附件3)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附件4)入选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特此公布。

  附件:1.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名单

  2.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名单

  3.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入选名单

  4. 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