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工程院发布院士增选第二轮候选人名单

2017-06-19 中国工程院

中国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审阅材料、专业组评审、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医药卫生学部采用通信评审、工程管理学部候选人在相关专业背景学部评审),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205位,根据《中国工程...

  中国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审阅材料、专业组评审、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医药卫生学部采用通信评审、工程管理学部候选人在相关专业背景学部评审),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205位,根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对候选人的投诉意见,请致信我院增选工作办公室进行反映。投诉受理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根据工作安排,7月1-30日,进入第二轮评审候选人的材料将在其单位进行公示。如有对候选人的意见或投诉,也可在此期间通过我院网站的投诉窗口和投诉专用电话进行反映。

  中国工程院

  2017年6月16日

中国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选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

(按照候选人姓名拼音排序)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24人)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25人)

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23人)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27人)

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22人)

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18人)

农业学部(23人)

医药卫生学部(27人)

工程管理学部(16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