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江苏省110人入选杰青、优青项目清单出炉

2017-06-16 青塔

江苏省科技厅正式公示了2017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公示清单,共有110人入选。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正式公示了2017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公示清单,共有110人入选。

  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以培养能进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人选等高层次青年科技人才为目标,支持省内优秀青年科研人才面向江苏和国家需求开展创新研究,造就拔尖人才,培育创新团队,显著增强我省基础研究的影响力和若干重要科学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

  申报要求:在江苏境内注册的高校、院所和企业等各类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在其研究领域有明确的学术建树和国内外影响,并主持过省级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该类项目。

  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在已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青年科研人才中,遴选部分课题研究已取得标志性成果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予以持续支持。标志性成果主要指学科领域重大突破、代表性论文和重要的专有技术如专利等。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

  申报要求:在江苏境内注册的高校、院所和企业等各类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再支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