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 浙江大学获一特金一金一银

2017-04-07 浙江大学-浙大报道

第4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于北京时间4月2日结束,该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瑞士联邦政府等共同举办,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本届发明展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及地区近1000项新发明亮相。其中有来自中...

  第4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于北京时间4月2日结束,该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瑞士联邦政府等共同举办,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本届发明展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及地区近1000项新发明亮相。其中有来自中国内地的发明83项、中国香港的发明14项。

评审团特别嘉许金奖“智能鼠-管道医生”项目参展成员:屠德展、朱强、王可心、朱乃富、王艺林

金奖“应用双反馈原理的二级大流量负载控制阀”项目参展成员:谭礼、刘建彬、宫华胜

银奖“Novel Material and its application for Effective Crack Control and Restoration in Mass Concrete Structures”

项目参展人员:徐松杰、徐世烺教授、黄博滔

参展师生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祝福母校浙江大学120周年生日快乐

  由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组织推荐参展的三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控制学院的作品“Smart mouse-Pipeline doctor”(智能鼠-管道医生)荣获评审团特别嘉许金奖(项目发明人:屠德展硕士生、朱乃富硕士生、王可心硕士生、王艺林硕士生、朱强博士生、侯迪波教授);机械学院的作品“pilot-assisted hydraulic load control valve using double feedback principle”(应用双反馈原理的二级大流量负载控制阀)荣获金奖(项目发明人:谢海波教授、刘建彬博士生、杨华勇院士);建工学院的作品“Novel Material and its application for Effective Crack Control and Restoration in Mass Concrete Structures”荣获银奖(徐世烺教授、李庆华副教授、黄博滔博士生、徐松杰硕士、周斌硕士、高翔博士、李臣飞硕士生、曹家栋本科生、周宝民硕士、应建坤硕士)。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