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福建启动双一流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大学召开!

2017-03-28 福州大学新闻网

3月23日下午,福建省启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大学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兄弟院校及福州大学发展规划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林清泉处长专程...

  3月23日下午,福建省启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大学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兄弟院校及福州大学发展规划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林清泉处长专程前来参加研讨,黄志刚副校长出席了研讨会。

  福建省启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的目的是根据国家关于“双一流”建设的决策部署,及时、更好地贯彻日前出台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实施意见》,推动有关高校抢抓机遇,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福建省一流学科的遴选条件、整体进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方案编制、“双一流”建设的专项资金安排和使用、建设绩效考核与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